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0年3月20日
创造大工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2019年7月20日,是阿波罗11号(Apollo 11)登月50周年,宇航员Armstrong的名言:“人的一小步,人类的一大步”,至今还回响在人们的耳边。

面对浩瀚无垠的天空,人们自古以来就有许多奇思妙想,并且会情不自禁地问:这个世界真的有一位创造者吗?

圣经开篇第一句话就是:“起初,神创造天地。”神藉大自然向我们讲话,我们不但可以用眼睛来看,也可以用耳朵来听。我们观看大自然,研究大自然,借着科学技术来发现神伟大的创造之工,正如圣经所说:“诸天述说神的荣耀;穹苍传扬祂的手段。(诗19:1)面对穹苍,心生敬畏。不禁唱起:“主啊!我神,我每逢举目观看,祢手所造一切奇妙大工……。”更可以明白大卫的诗句:“耶和华─我们的主啊,祢的名在全地何其美!”(诗8:1)

~哈拿(作者是中信南湾福音中心同工)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0032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0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