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0年3月2日
眼光改變

只是我先前以為與我有益的,我現在因基督都當作有損的。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腓3:7-8)

人信主以前,追求名利富貴,以此為益處,為要增加自己的驕傲。但在主裡,世界榮耀於我無益,羞辱亦於我無損。世界之王既在基督裡一無所有,我在基督裡亦能睥睨世界。唯獨基督是至寶,在基督裡所受的苦,勝過在罪中的樂。人苦樂的感受,其實與他眼裡的價值觀有關。

人常以自己的强處優點而自負,卻不知這些優點總有改變、無用的一天。保羅未遇主之前,總誇耀自己屬世的優越條件;信主之後,就只誇耀主基督和祂的十字架。此外他也誇耀自己的軟弱,因為藉此顯出神的恩典與能力。

人最難接受的是死亡,保羅為主傳道,屢次冒死,不以性命為念,總要完成神託付的職事。他跑盡途程,就坦然無懼地視死如歸,認為離世與主同在,好得無比。這不是消極的自我解嘲,而是真看見與主同在的事實!

~姜武城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30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