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0年3月16日
哈拿的禱告

我的心因耶和華快樂……我因耶和華的救恩歡欣。只有耶和華為聖;除祂以外沒有可比的……耶和華是大有智識的神……祂必保護聖民的腳步,使惡人在黑暗中寂然不動;人都不能靠力量得勝……。(撒上2:1-10)

哈拿將兒子撒母耳帶到會幕,奉獻給神,禱文中流露著喜樂、歡欣讚美之情。可見她把兒子獻上,不是出於勉強,而是滿心歡喜,因為她深知自己蒙了大恩。

禱文中也流露出對神的認識:1. 神是至大無可比的;2. 神是衡量人的;3. 祂是主宰一切;4. 祂幫助屬祂的人。我們不要小看這位女子,在士師時代,全國靈性陷入低潮,她竟對神有這樣的認識,可不簡單!因為對神有這樣的認識,她就有信心向神禱告。又在得到兒子之後,獻上兒子,印證神的主權。

~劉銳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316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