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7年7月20日
信心根據

且滿心相信神所應許的必能作成。所以,這就算為他的義。(羅四21至 22)

從前有一次,我們的公司大裁員,有一位同事對另一位剛收到裁員通知的同事說:「保持信心!」我想:「信」甚麼 呢?信馬上能找到工作?信自己有謀生技能?

今天,不少人把信心看成一種力量,覺得有信心,就能成功;又或者,神就為我們辦事。但聖經卻有另一種解釋:亞 伯拉罕信神,是根據神的應許。

神應許甚麼?必能找到工作?沒有。那我們豈不是沒有保障?不,主耶穌說:「不要憂慮說:喫甚麼?喝甚麼?穿甚 麼……你們要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太六31至33)還有,主應許我們永生(約壹二25)。那我們豈不是今生、來生都有了穩固 的保障嗎?

~張逸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7072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7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