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7年7月6日
祝謝擘開

耶穌拿著這五個餅,兩條魚,望著天祝福,擘開……他們就吃,並且都吃 飽了;把剩下的零碎收拾起 來,裝滿了十二籃子。(路九16至 17)

施洗約翰沒行過一件神蹟,為何耶穌說「凡婦人所生的,沒有一個興起來大過施洗約翰」呢?他究竟作了甚麼事?

耶穌拿起五餅二魚,祝謝後擘開。接下去神蹟出現,耶穌餵飽了五千人,剩下十二籃子。耶穌祝謝擘開後,餅竟能多 起來,這是神蹟;但也是神做事的方法:「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參約十二24)耶穌的人生就是很好的例 子:主被釘死在十字架上,流血捨身;於是,神的救恩成就,福氣臨到眾人,教會被建 立,很多人生命被改變。

施洗約翰也是一樣,他願意耶穌興旺,自己衰微。他甘心縮小自己,神就提拔他。親愛的讀者,神也可以抬舉你,使 用你;但是神有神做事的法則。問題是你願意照著祂的旨意行嗎?你願意在祂手中被祝謝擘開嗎?

~李雅華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70706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7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