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7年7月14日
先到終點

死人復活也是這樣:所種的是必朽壞的,復活的是不朽壞的;所種的是羞 辱的,復活的是榮耀的;所種的是軟弱的,復活的是強壯的;所種的是血氣的身體,復活的是靈性的身體。若有血氣的身體,也必有靈性的身體。(林前十五42至 44)

最近教會一位姊妹中年離世,弟兄姊妹都很傷感。姊妹一生愛主,在教會教福音慕道班,晚上到神學院進修,前年突 然發現患上末期癌症。醫生說,她只有半年壽命,雖然後來神讓她多活一年半,她的友好還十分傷心。

其實,死亡是人生終站,有些人先到,有人後到。對屬神的兒女來說,死亡是離世回天家的必經之路。那時,我們從 肉身的臭皮囊得到釋放,永遠離開罪惡,得享自由。試想,很多人在世上受疾病摧殘,回到天家,便有榮耀不朽的身體,如海倫凱勒能看,能聽,能講話;輪椅上的 畫家鍾妮(Joni Eareckson Tada)能跑能跳……世上所有的罪惡、痛苦、戰 爭、饑餓、毒品,以及所有恐怖殺人手段都要絕跡。今天,能為主而活,以致將來無悔無憾地進入榮美家鄉,才是我們人生最重要的目標。

~徐道勵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7071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7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