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7年7月2日
黑暗微光

神說:「天上要有光體,可以分晝夜,作記號,定節令、日子、年歲,並 要發光在天空,普照在地上。事就這樣成了。於是神造了兩個大光,大的管晝,小的管夜;又造眾星,就把這些光擺列在天空, 普照在地上,管理晝夜,分別明 暗。神看著是好的。(創一14至 18)

上帝創造天地,有晚上,有早晨。白天是一片光明,晚上一片漆黑。但無論多麼漆黑,天上仍有月亮星辰。神很明 白,在黑暗中,人需要亮光。神藉大自然啟示我們。人生並不是天天白晝,有晚上,有 早晨。但無論黑夜多黑,多麼的長,神已在天設置光體。黑夜之 後,便是早晨。只要忍耐,到了時 候,黑夜必成白晝。

抬起你的頭吧!學習在苦難中仰望神。若非碰到難處,很多人不知道自己渺小脆弱。謙卑功課要在苦難中才能學會。 雖然人生有許多不如意事,但是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讓我們向神敞開我們的 心,在黑夜中仰望祂的亮光,而不是倚靠自己的火把!

~單建華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7070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7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