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7年7月29日
工程存留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儆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弗 六18 )

倫敦一處窮民區有間小房子,是中國內地會的發源地。當年20多歲的戴德生,在他那小房子的牆壁上懸掛著一幅中 國地圖,每天用幾小時的時間跪在地圖前禱告。那時中國很多省份還沒有福音。戴德生沒有錢,也沒有差會,願意和他到中國去的朋友只有幾位。他心中卻有一個遠 大的志向,要將福音傳遍中國大陸。

到了1933年,內地會有總堂328間,支堂有2,325間,受洗約15萬人,宣教士有1,300多人。這樣 偉大的宣教事工,都是來自一個青年人的志向,並他的禱告。

今天中國教會能興旺,戴德生和內地會實在功不可抹。百多年來,戴德生和內地會激勵了無數弟兄姊妹。直到現在, 中國不少信徒仍感激內地會的宣教士。百多年前一個青年人的禱告,現在中國已開花結果。戴德生禱告之火,從百多年前開始一直燃燒到今天。屬靈的 工作,倘若對準神的心意,哪怕開始時很微小,但至終會存留久遠。

~林麗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7072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7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