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7年7月12日
更深代求

我們感謝神,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常常為你們禱告……也就為你們不住 的禱告祈求,願你們在一切屬靈的智慧悟性上,滿心知道神的旨意。(西一3, 9)

禱告和代禱,意義其實極不一樣:禱告往往是指傾談、親密地相交、提出請求等;代禱則代表為另一個人向神請求。

保羅在監獄中一件最常做的事,便是為教會代求。而且所求的都是更深刻、更豐富的屬靈體會。例如為歌羅西教會求 「能滿心知道神的旨意」,為以弗所的信徒求「真知道祂」、「知道祂的恩召有何等指望,祂在眾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

今日我們為教會、為周遭弟兄姊妹的代求,會否常常僅止於問題得解決、疾病得痊愈⋯⋯?雖然這些神都會看顧,但 我相信,神更喜悅我們為教會、為祂的兒女求更深的屬靈經歷,求對神的旨意有更深的認識,求更明瞭、更關懷祂對世界、對這世代的心意。

~徐道勵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7071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7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