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7年7月18日
神的居所

你們來到主面前,也就像活石,被建造成為靈宮,作聖潔的祭司,藉著耶 穌基督奉獻神所悅納的靈祭。(彼前二5)

彼得說,我們的身分很尊貴,是活石。這不只是說我們的生命素質如何,更點出我們和主的關係:主耶穌基督是房角 石,我們是活石,那麼我們就跟隨祂一同建造靈宮。

我很喜歡大部分的英文譯本在這裡將「靈宮」譯為「靈居」(a house, a dwelling place)。 說明神揀選我們,要住在我們中間。詩篇九十篇說,神是我們世世代代的居所。想不到作我們居所的神,也要以我們為祂的居所。

過去,神要在以色人中建立祂的居所,後來以色列人離棄神,神又藉「以馬內利」,耶穌基督降臨人間,住在我們當 中。

今天,神又要我們成為活石,建造成靈宮,作祂的居所。但願我們不要像以色列人和拒絕主的世人一般讓神失望!

~陳明斌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70718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7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