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7年7月8日
背起十架

於是叫眾人和門徒來,對他們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 十字架來跟從我。(可八34)

保羅說:「我們不像那許多人,為利混亂神的道。」(林後二17)耶穌曾說,在末後將有很多假先知──很可能這 些人能言善道,話說得非常動聽;也可能他們很有才幹,辦事能幹,很成功,很吸引人;可能他們甚至能趕鬼、行異能。這些人是真門徒還是假門徒?不容易辨認。 主耶穌說,試金石是看他們有否遵行祂的話。但我們必須明白,主耶穌的話並不只教我們有好行為而已。他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 從我。」(可八34)有很多人很計較今生的利益。他們貪財,甚至騙財。這些人,神必將審判。問題倒是我們自己,我們說自己跟從主,但是否也很計較今生的利 益?如主要我們背起十字架,我們是否一百個不情願?是否即使為義,我們也絕對不肯吃虧,不願意對自己稍有不利?求主憐憫我們,背起自己的十字架來跟從主。

~黃維娜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70708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7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