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7年7月6日
祝谢擘开

耶稣拿着这五个饼,两条鱼,望着天祝福,擘开……他们就吃,并且都吃 饱了;把剩下的零碎收拾起 来,装满了十二篮子。(路九16至 17)

施洗约翰没行过一件神迹,为何耶稣说「凡妇人所生的,没有一个兴起来大过施洗约翰」呢?他究竟作了甚麽事?

耶稣拿起五饼二鱼,祝谢後擘开。接下去神迹出现,耶稣喂饱了五千人,剩下十二篮子。耶稣祝谢擘开後,饼竟能多 起来,这是神迹;但也是神做事的方法:「一粒麦子不落在地里死了,仍旧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结出许多子粒来。」(参约十二24)耶稣的人生就是很好的例 子:主被钉死在十字架上,流血舍身;於是,神的救恩成就,福气临到众人,教会被建 立,很多人生命被改变。

施洗约翰也是一样,他愿意耶稣兴旺,自己衰微。他甘心缩小自己,神就提拔他。亲爱的读者,神也可以抬举你,使 用你;但是神有神做事的法则。问题是你愿意照着祂的旨意行吗?你愿意在祂手中被祝谢擘开吗?

~李雅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706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