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7年7月20日
信心根据

且满心相信神所应许的必能作成。所以,这就算为他的义。(罗四21至 22)

从前有一次,我们的公司大裁员,有一位同事对另一位刚收到裁员通知的同事说:「保持信心!」我想:「信」甚麽 呢?信马上能找到工作?信自己有谋生技能?

今天,不少人把信心看成一种力量,觉得有信心,就能成功;又或者,神就为我们办事。但圣经却有另一种解释:亚 伯拉罕信神,是根据神的应许。

神应许甚麽?必能找到工作?没有。那我们岂不是没有保障?不,主耶稣说:「不要忧虑说:吃甚麽?喝甚麽?穿甚 麽……你们要先求祂的国和祂的义,这些东西都要加给你们了。」(太六31至33)还有,主应许我们永生(约壹二25)。那我们岂不是今生丶来生都有了稳固 的保障吗?

~张逸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72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