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1年8月22日
所罗门犯罪

耶和华曾吩咐他不可随从别神,他却没有遵守耶和华所吩咐的。(王上11:10)

所罗门早期敬畏神,有神的赐福,凡事顺利,国富家强。可惜名成利就后,却忘记神的吩咐,以致犯罪得罪神。

所罗门犯罪,因他放纵情欲,沉迷女色,宠爱外邦女子,竟然有妃嫔一千,被引诱去拜外邦偶像。他之所以落在这色欲陷阱,始于娶法老女儿。走错了第一步,继而迎娶摩押、亚扪、以东、西顿等女子入宫。大错铸成,往往是因为有第一步的错!神向所罗门发怒,提出要把他的国夺回,将十支派分给他的臣子严重警告。所罗门轻忽神的警告,居然没有悔改的心意。错误人人会犯,重要的是当听到神发出警告时,要立刻真心悔改,求神饶恕。可惜所罗门置之不理,使神的忿怒临到。正当他迷恋女色,荒废朝政之时,仇敌趁机而起,成为他的威胁。当人灵性好,与神同行,有神同在,敌人虽强,也不能为害。但当人离开神,失去神的同在,敌人就会乘机而起,造成许多扰害。我们千万要小心啊!

~刘锐光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1082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1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