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1年8月13日
无亏的良心

我因此自己勉励,对神对人,常存无亏的良心。(徒24:16)

人的本性是跟着欲望和感觉走,但是神将“是非之心”放在人里面(参罗2:15),规范人们的言行。“良心既然丧尽,就放纵私欲,贪行种种的污秽。”(弗4:19)我们作为基督徒,就当祷求圣灵藉神的话语,重新塑造我们,使我们行事为人,都有良心的悟性和敏锐。一位姐妹在微信群中分享说,有一次她在Costco买东西时,将三件羽绒背心放在购物车把手上,营业员结账时疏忽没算。她回家看发票,发现此事,便毫不犹疑,将三件羽绒背心退还Costco。另一位姐妹也分享说,疫情期间,她的两个孩子各自收到政府误存的救助款各1,200美元。她祷告后,毅然把钱还给政府。

日常生活中的琐事并没有多少人知道,也没有谁整天盯着你。但是基督徒有圣灵内住在心里,在圣灵帮助下,会“为罪、为义、为审判,自己责备自己。”(约16:8)不断纠偏矫正自己的言行,便能常存无亏的良心,荣神益人。

~钱志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1081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1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