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1年8月23日
生命册

我劝友阿蝶和循都基,要在主里同心。我也求你这真实同负一轭的,帮助这两个女人,因为她们在福音上曾与我一同劳苦;还有革利免,并其余和我一同做工的,他们的名字都在生命册上。(腓4:2-3)

神儿女今生在主里同心、同劳、同工,将来在永世里同荣,再没有比这更美好、更宝贵的人际关系。在主里彼此相爱,绝不是基于性格个性、政治立场等的属地认同,而是属天的圣洁关系;既是我们从主所受的命令,也是从主所蒙的恩福。然而,当我们的目光稍稍离开神的国,转而定睛世界的时候,神的家就因世俗观念的冲击而产生分歧和裂痕。

我们在地上是寄居的客旅,单单属于神的国。虽然在旅居之地尽己所能祝福他人,然而我们的国籍终究是天上的国民,“名字都在生命册上”,天国才是我们的母国和家园。地上的国互相敌对,天上的国民却不受地上政治的干扰和限制。无论世事如何风云变幻,凡在主耶稣基督里的人,仍当彼此相爱,同心、同劳、同工,因为“名字都在生命册上”。

~冯海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1082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1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