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1年8月15日
祷告的殿

耶和华成就了祂所应许的话,使我接续我父大卫坐以色列的国位,又为耶和华—以色列神的名建造了殿。(王上8:20)

圣殿耗时七年,终于建成。所罗门没有归功自己,再一次提到圣殿的建成是神应许的实现,让人看见圣殿,就想到神的信实和恩慈。是的,若不是神亲自工作,成就祂的应许,人再本事,再富有,仍无法成功。一切属灵事情的成就,都是出于神。人的努力只是配合祂的计划。所罗门盼望当人来圣殿,认罪,祈求,回转归神,或与敌人争战,或被掳后认罪,无论什么事、任何境况,神在圣殿中都能垂听人们向祂的祈求。

圣殿是祷告的殿,很可惜今天许多人把神的殿看为是社交场所,是星期日的好去处,没有看重这是祷告与神亲近的地方。所罗门也祈愿全民遵守神的律例、典章,因他深知,若要神同在,遵守神的道是唯一的途径。这才是建造圣殿最重要的目的。但愿普天下,神的子民在建造神的殿宇时都有这样的心愿,好让神永远同在!

~刘锐光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1081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1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