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1年8月7日
变成新的了

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林后5:17)

哥林多信徒受假师傅影响,以世俗眼光判断保罗,批评他其貌不扬、言语粗俗。保罗以自己的失败为例,劝勉信徒切勿重蹈他的覆辙以貌取人。过去他曾经凭外貌认基督,不信祂是弥赛亚,以致犯下大错,捉拿基督徒,杀害他们。现在他知道:“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过去他是凶手,现在是福音使者。

教会历史中充满着类似保罗的人:奥古斯丁以前生活放荡淫乱,在基督里却成为受人敬重的主教和为历代所敬仰的卓越神学家;约翰•牛顿原是酒徒,又贩卖奴隶,在基督里却成为牧者,写出感动千万人的圣诗《奇异恩典》。哥林多信徒中,也有很多人以前生活不堪(参林前6:9-11),后蒙神拯救。今日神的教会也是这样。我们千万不要因为某些信徒过去的背景而轻视他们。因为基督耶稣十架的救赎足以叫人脱胎换骨,成为完全新造的人!

~陈明斌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1080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1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