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1年8月14日
巧匠杰作

……户兰满有智慧、聪明、技能,善于各样铜作……他制造两根铜柱……一个铜海……用铜制造十个盆座……十个盆……所罗门又造耶和华殿里的金坛和陈设饼的金桌子;内殿前的精金灯台……。(王上7:13-51)

在圣殿的内院,到处都有铜制圣物:铜柱、铜海、铜座、铜盆,都是精心设计,巧手制造,出自巧匠人户兰之手。所罗门为神的殿费尽思量,要使这殿美轮美奂,荣耀神。这些铜制圣物更让人看见,所罗门时代铜的产量是何等的丰富,他的国是何等的富有。在神赐福之下,所罗门享尽富贵尊荣。

内殿里的圣器皿,无论大小,都是金造的。金是人间最宝贵的东西,进到殿里面,就是如此金碧辉煌,极显宝贵。是的,所罗门时代十分富有,一无所缺。但是如果对神无心,虽拥有金银铜木,也不会拿出来建造圣殿。人如果对神无心,即使拥有金山,还是一毛不拔。但是如果对神有心,即使只有两个铜钱,还是会全然献上。弟兄姐妹,你拥有多少?你又为神奉献了多少?

~刘锐光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1081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1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