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1年8月1日
耶稣真道

因为我曾定了主意,在你们中间不知道别的,只知道耶稣基督并祂钉十字架。(林前2:2)

全本圣经启示的中心,就是主耶稣基督。主耶稣是道的本体,成了肉身来到世界,担负世人的罪死在十字架上,成就了救恩。新约圣经讲论主耶稣,旧约圣经讲论的仍是主耶稣。圣经记载的一切人、事、教导,都指向主耶稣和祂所成就的救恩。

如果读圣经只读到伟人、神迹和道理,却没有读出主耶稣十字架的救恩,那就没有读明白。如果传道人所传讲的有心理建设、政治局势、财务管理,却无关主耶稣并祂钉十字架的救恩,哪怕讲得再精彩,也并不是在讲道,而只是做“演讲”。

道就是主耶稣基督。读经、讲道、听道、行道,基督徒生命中围绕真道所展开的实践,都当以主耶稣并祂十字架为根基和中心。蒙神记念的美好善行,都是出于蒙了基督十字架救恩,由此对神产生感恩、敬畏的圣洁回应,是以耶稣真道为根基和出发点;从这个源头发出的敬虔生活,会乐于将荣耀都归于神。基督徒的喜乐满足,就在于此。

~冯海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1080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1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