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1年8月22日
所羅門犯罪

耶和華曾吩咐他不可隨從別神,他卻沒有遵守耶和華所吩咐的。(王上11:10)

所羅門早期敬畏神,有神的賜福,凡事順利,國富家強。可惜名成利就後,卻忘記神的吩咐,以致犯罪得罪神。

所羅門犯罪,因他放縱情慾,沉迷女色,寵愛外邦女子,竟然有妃嬪一千,被引誘去拜外邦偶像。他之所以落在這色慾陷阱,始於娶法老女兒。走錯了第一步,繼而迎娶摩押、亞捫、以東、西頓等女子入宮。大錯鑄成,往往是因為有第一步的錯!神向所羅門發怒,提出要把他的國奪回,將十支派分給他的臣子嚴重警告。所羅門輕忽神的警告,居然沒有悔改的心意。錯誤人人會犯,重要的是當聽到神發出警告時,要立刻真心悔改,求神饒恕。可惜所羅門置之不理,使神的忿怒臨到。正當他迷戀女色,荒廢朝政之時,仇敵趁機而起,成為他的威脅。當人靈性好,與神同行,有神同在,敵人雖強,也不能為害。但當人離開神,失去神的同在,敵人就會乘機而起,造成許多擾害。我們千萬要小心啊!

~劉銳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82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