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1年8月27日
人之將死

你當剛強,作大丈夫,遵守耶和華—你神所吩咐的,照著摩西律法上所寫的行主的道,謹守祂的律例、誡命、典章、法度。這樣,你無論做甚麼事,不拘往何處去,盡都亨通。(王上2:2-3)

「人之將死,其言也善。」大衛臨終時要子孫深刻銘記的,不是自己的話,而是要遵守耶和華神所吩咐的律例、誡命、典章、法度,這樣他的後人才能蒙福亨通。大衛的遺言複述了神對他的應許,也是他一生的親身體驗。人若沒有從神的話語得著指導,沒有建立和神的關係,所有的道德修養與和諧都是假的,守不住的,更證明自己是罪人。我們需要神。

真正的善,是人與神關係的和諧。這種關係不僅僅建立道德與和諧,更塑造了生命永恆的價值。如今的社會,我想遺囑中絕大多數人沒有提到要後人們敬畏神、讀聖經、遵行神的話,不然很多的遺產糾紛可以避免。這個世界最需要的,不是新科技,而是傳承並遵行神的話。

~文文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82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