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1年8月10日
不是犯罪藉口

我們可以仍在罪中、叫恩典顯多嗎?斷乎不可……我們藉著洗禮歸入死,和祂一同埋葬,原是叫我們一舉一動有新生的樣式,像基督藉著父的榮耀從死裡復活一樣。(羅6:1-4)

保羅說恩典之所以偉大,在於沒有一個罪是神不能赦免的。再多的罪惡,主耶穌救贖的恩典都足夠赦免有餘。但他說,不能因恩典這麼廣大,就以此作為繼續犯罪的藉口,以為犯罪越多,越顯出神有恩典。保羅斬釘截鐵地說:「斷乎不可!」我們不可故意或繼續犯罪來凸顯神赦免之恩,因這不是重生基督徒應有的生命表現。透過洗禮,我們成為屬主的人,就要過新生活,這是洗禮的目的。洗禮不是買天堂門票,而是與罪惡一刀兩斷,罪惡不再轄制我們。我們可以開始向著神活出新生命的生活。如果仍然繼續犯罪,享受罪中之樂,那就表示我們並非真正向罪死去,受洗只是徒有形式,而非真的重生。

求主幫助我們,活出永恆新生命的生活,成為神恩典的見證。

~劉耀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81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