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1年8月4日
做聖徒的

我寫信給你們……作聖徒的眾人。(羅1:7)

聖經中用「聖徒」這名詞有61次。「聖徒」就是我們的身份。指聖潔的地位。如何擁有?是要在基督耶穌裡成聖(參林前1:2)。「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林後5:17)他就是一個聖徒。以弗所書第一章4節說,我們成為聖潔,是因我們在基督裡被揀選了,從此我們就成為聖潔,被分別為聖。

我們去市場買水果,會挑好的,然後為它們付賬。照樣主揀選了我們,為我們付了賬,所以我們就從其他未被選上的分別出來了。這種分別關係到我們的地位、身份,是一個客觀的事實。被主一選出來,馬上就成聖。

其次是有關聖潔的實際,我們常不敢自稱聖徒,因許多方面不論言行舉止、生活思想、穿著裝飾常不合聖徒的體統。「那召你們的既是聖潔,你們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聖潔。因為經上記著說:『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彼前1:15-16)第16節的話在利未記中耶和華至少講過三次,是個命令。所以「我們既有這等應許,就當潔淨自己,除去身體、靈魂一切的污穢,敬畏神,得以成聖。」(林後7:1)

~姜武城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80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