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0年1月18日
留芳百世

名譽強如美好的膏油;人死的日子,勝過人生的日子。(傳七1)

美名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因為做了某些好事,被人尊敬傳頌,所以才有好名聲。留芳百世就更不容易。一般來說,留芳百世的人,可能一生做好事,持續不斷地做好事,讓更多人蒙福;這樣,死後才能強過在生的日子。

我想到馬禮遜、戴德生等宣教士們,他們出生時,都是平凡人;然而,離世時卻是人所共知,現在證實,是留芳百世的人。因為從他們身上,大家看到神的恩典與美善,無數人因他們蒙福,因他們的生命被改變了。出奇的是,他們雖被人稱讚尊崇,卻沒有奪取神的榮耀。因為,他們用謙卑、純潔的心,盡心、盡性、盡力地事奉神。

基督徒不應求名,但卻當效法屬靈前輩的榜樣,用謙卑、純潔的心,盡心、盡性、盡力事奉神,同心合力建立神的家。

主啊!倘若我心裡有絲毫不純正,事奉只為己名,求袮寬恕潔淨我,使我能全心謙卑,讓人從我身上只見袮,不見我,榮耀頌讚歸於袮。奉主耶穌聖名求,阿們!

~楊鳳儀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00118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0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