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0年1月8日
不移之愛

彼得因為耶穌第三次對他說:「你愛我麼?」就憂愁,對耶穌說:「主啊, 是無所不知的;袮知道我愛袮。」耶穌說:「你餵養我的羊……。」(約廿一17)

摯友轉換跑道,離開多年同心同工、相愛的弟兄姊妹,以及令人羨慕的事奉成果,隻身遠渡重洋踏上宣教路。她坦誠分享,這是出於神糾正了她多年來自以為是的事奉觀念。原來,在一次宣教大會中,她聽見講員說:「事奉神的條件是甚麼?是因為我們愛主嗎?」講員接著回答:「絕不是!」他語重心長地叮嚀:「我們一生得以忠貞地事奉神,絕非因為我們夠愛神,而是因為神對我們的大愛。」

彼得三次否認主,顯出人的愛何等有限,容易動搖;但神對他的愛和揀選,卻堅定、可靠、無私,永不動搖。重讀約翰福音廿一章,我們會發現,主向彼得所要的,不再是靠自己意志而發、一廂情願的愛;而是內心深處因領會神的大愛,心被恩感而有的回應;因為神知道,唯有幫助我們抓住祂的大愛,我們愛神、服事祂的心,才不會枯竭。

~張吉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00108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0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