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0年1月28日
死亡臨到

後來,拿俄米的丈夫以利米勒死了,剩下婦人和她兩個兒子……在那裡住了約有十年。瑪倫和基連二人也死了,剩下拿俄米,沒有丈夫,也沒有兒子。(得一3至5)

一位年輕弟兄來自愛主的家庭。他從國外進修回來幾年,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剛結了婚,一切順利、稱心,而且自己也願意更多委身事奉;但一場突來的重病,把他整個人打垮了。在加護病房多時,一直還未脫離危險期。他的家人或他自己,內心都有一些「為甚麼」的疑問?為甚麼會是我?為甚麼神不保守?為甚麼其他人做同樣手術很順利,偏偏自己卻橫生枝節?

是的,敬虔愛主不保證我們免於患難,有時試煉甚至比不信的人還多。但除了主,誰又可以再作我們生命最終的保障?過去一年,屈指一算,便有6位自己所認識,非常愛主的壯年信徒及傳道人,因不同疾病在很短時間內離開世界!想及他們,內心固然感到不捨;但我也安慰自己:生命掌管在神手中,生死實非人所能控制。如果主把我們所愛的人接去,必定是十分滿意他的人生,願意早日把他接回天家,永遠跟自己同在。我們的禍福、順逆,離不開主的手,不論在何境遇,定睛仰望祂,才不致絕望。

~慕賢思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00128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0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