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0年1月20日
永遠的住處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哪裡,叫你們也在那裡。(約十四3)

近日接觸一位老人家,太太信主不久便病重離世,他因為與太太相依相伴數十年,在家中常睹物思人,悲傷不已。可幸太太離世前信了主,除去對死亡的恐懼。這位長者寫了一首詩懷念亡妻,記述妻子離世前兩三天跟他一起的談話、言行─妻子不但不再懼怕死亡,而且放下對一些親友間的怨懟,安然地步向天國。妻子還一再叮嚀,將來他一定要到天家與她永遠共聚。

讀著這位老先生的詩,實在深深感受到,永生的盼望對老年人是何等重要。年輕時以身相許,大半生朝夕相對的老夫老妻,其中一個一旦離去,留下來的便斯人獨憔悴;倘若沒有在天上一定再聚的盼望,是何等痛苦,何等失落!但當我們真能相信天父所賜的永生,祂在天家已為我們預備許多住處,我們就不用再沉緬於悲傷;因為深信此生中一切美好和值得珍惜的事物,在永恆中必定更好、更圓滿!

~慕賢思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0012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0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