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0年1月18日
留芳百世

名誉强如美好的膏油;人死的日子,胜过人生的日子。(传七1)

美名不是与生俱来的,而是因为做了某些好事,被人尊敬传颂,所以才有好名声。留芳百世就更不容易。一般来说,留芳百世的人,可能一生做好事,持续不断地做好事,让更多人蒙福;这样,死后才能强过在生的日子。

我想到马礼逊丶戴德生等宣教士们,他们出生时,都是平凡人;然而,离世时却是人所共知,现在证实,是留芳百世的人。因为从他们身上,大家看到神的恩典与美善,无数人因他们蒙福,因他们的生命被改变了。出奇的是,他们虽被人称赞尊崇,却没有夺取神的荣耀。因为,他们用谦卑丶纯洁的心,尽心丶尽性丶尽力地事奉神。

基督徒不应求名,但却当效法属灵前辈的榜样,用谦卑丶纯洁的心,尽心丶尽性丶尽力事奉神,同心合力建立神的家。

主啊!倘若我心里有丝毫不纯正,事奉只为己名,求袮宽恕洁净我,使我能全心谦卑,让人从我身上只见袮,不见我,荣耀颂赞归於袮。奉主耶稣圣名求,阿们!

~杨凤仪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11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