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9年12月28日
神居所的敗落

我所吩咐獻在我居所的祭物,你們為何踐踏?……將我民以色列所獻美好的祭物肥己呢?(撒上二29)

在神使以色列人享福的時候,你必看見我居所的敗落。(撒上二32)

祭司若一心只想從他的職份中獲取個人的好處,至終必定會使神的家衰敗。曾聽人說某傳道人全時間在教會中事奉,但同時修讀教牧博士學位課程。每週用一個上午去神學院參加查經小組,又經常參加校內另一些晚間的延伸課程,且在工作時間內學練鋼琴;還有常常要去見醫生、輔導員,都算進工作時間之內。更有甚者,所有區會津貼的外遊,必第一時間參與。為己之心昭然若揭。這樣縱有再高的學位,再多的事奉本領,在信徒心目中,已失去教導神話語的權柄。

一個人自我中心、抑或捨己付出,別人看在眼裡,自能分辨。無論是傳道人或信徒,都應自我檢討:我在教會,在公司裡,是否也事事生怕吃虧,每樣福利都爭取到底,以至沒見證,羞辱神呢?以祭物肥己的祭司,最終只會使神的家衰敗!

~徐道勵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91228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9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