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9年12月1日
為誰忙?

耶穌進了一個屋子,眾人又聚集,甚至祂連飯也顧不得吃。耶穌的親屬聽見,就出來要拉住祂,因為他們說祂癲狂了。(可三20)

我們若果顛狂,是為神……。(林後五13)

看見一些城市人「忙」著找娛樂以減壓,或為解決內心的苦悶與無意義感,用各式各樣的活動填塞每分每秒,心靈卻無法滿足;反觀自己為著事奉,雖然勞累忙碌,卻得享神所賜的喜樂,實在是太大的福氣了!

主耶穌至親的家人,也未必能瞭解祂為何要那麼忙碌,甚至認為祂是癲狂了。但主自己卻為我們留下榜樣,祂以遵行天父的旨意為念,以無私地服事世人為樂!

親愛的弟兄姊妹,也許我們也常常在繁忙、勞累的生活中,卻不知方向,不明白自己的人生目標。這樣的人生,越久越覺枯燥無味;但你若願意為主而活,為著別人同得福音的好處而擺上,便會經歷到不一樣的人生!縱然有些人會以為我們的生活方式怪異,但為永恆的國度而投上一生,至終必會得著豐厚的回報!

~岑美霞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9120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9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