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9年12月9日
平伏內心的風浪

門徒來叫醒了祂,說:「夫子!夫子!我們喪命啦!」耶穌醒了,斥責那狂風大浪;風浪就止住,平靜了。(路八24)

找個安靜的「地方」親近神,對一些基督徒來說不是太難。在睡房、辦公室、咖啡室、車廂內,甚或是公園的長椅上,總有一些遠離人群的角落讓我們有私人空間。但平靜的「心靈空間」卻是另一回事。很多時我們想親近神或知道要禱告、要讀聖經,不是缺乏適當的環境,而是心靈靜不下來。心靈的小船被未完成的責任、昨天的軟弱、當天的難處充塞著,又被無法解決的家庭問題、工作困擾衝擊著,湧起浪濤,腦海裡哪能平靜呢?

誰能平息我們心靈中的風浪?誰能使翻騰的腦海平靜?我們所信的主耶穌,豈只是個夫子?豈只是我們的教師?祂實實在在是神的兒子,我們唯一的、最有能力的幫助者!人所不能控制的人或事,哪能難倒祂呢?祂不單能平靜當下的風浪,更能帶領我們越過生命中大小的波濤,達到榮耀祂的境地。故此,我們不單想要親近神,找一個安靜的地方見神的面,更要向祂求一個寧靜的心靈,平伏內心的困擾和思緒,讓主與我們有一個更大的空間,能享受祂的同在和屬天的祝福。

~岑美霞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9120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9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