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9年12月14日
清晰的表述

我們傳揚祂,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地引到神面前。(西一28)

很多人傳福音喜歡長篇大論,不自覺地引用了很多只有基督徒才能明白的用語,不但對傳福音沒有甚麼幫助,反而適得其反。耶穌是傳福音的表表者,我們應多向祂學習。

耶穌傳福音時,總是用明白易懂的比喻或詞彙,叫聽眾明白。如撒種的故事、浪子的比喻等,叫人明白天國的奧秘、天父的慈悲。須知道,叫人感動的並不是動聽的言詞,而是感人的生命。只要將神在我們身上的作為原原本本、清楚地說出來,不用修飾、不用造作,也可以是非常動人的講章。事實上,很多未信主的人,不是看我們所講的話有多大說服力;而是觀察我們整個人的生命是否活得真誠、帶著喜樂,滿有動力?「主耶穌,求袮指教我怎樣傳福音,向人述說 在我身上的恩典,叫人看見袮的慈愛和信實而相信袮,奉主名求,阿們!」

~林麗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9121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9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