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9年12月31日
我只有一件事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腓三13至14)

在奧林匹克運動會中,槍聲一響,每位健兒早已預備好往前衝,專一地對準目標,全力以赴,直到終點。當我們蒙恩得救後,也應把全然屬主的人生,聚焦於主,以祂對我們生命的美意為目標,全力奔跑,像跑道上的選手一樣,全力衝刺,力求奪標。

「我只有一件事」在聖經中原本用了加強語氣的說法,而且沒有動詞,表明專心致志、全力以赴,而非分散做許多雜事。正如路加福音十章41至42節,耶穌對馬大說:「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我們若要得那上好的福分,所需要的只有一件事,就是以「認識基督為至寶」。保羅自大馬色歸主到此時,已近30年。但他仍常常重溫這信念,把過去所看重、所視為寶貴的東西放開,而單單以基督為生命的目標。他這份堅定不移的信念,是建基於大馬色路上與主面對面的認識,和接近30年的經歷。當我們信主日久,我們仍然常常以基督為我們生命的焦點嗎?我們對基督的經歷、認識,能與日俱增,而又歷久常新嗎?

~姜武城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9123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9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