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9年12月13日
聖潔

那召你們的既是聖潔,你們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聖潔。(彼前一15)

對基督徒來說,能到聖地確實是一件大事、美事。不過,到過聖地兩次的我,並不見得比沒有去過的人更加聖潔。如果沒有聖潔的生活,就算到過聖地一百遍、一千遍,都不能叫我們聖潔,反而叫我們更虛榮。聖地或聖物都不能改變我們內在的生命,唯有為我們捨身流血的主才能夠。

如果我們的生命沒有被主改變,聖地只會成為我們屬靈的「虛榮」。同樣,上教會、讀經,甚至禱告都不能叫我們更加聖潔,除非我們的生命已被主改變,成為聖潔;否則,這些宗教活動只會令我們更驕傲,自以為多麼的「屬靈」。「主耶穌啊,袮的一生並不是在聖殿裡、在舒適的屬靈環境中追求聖潔,袮乃是到罪惡的人群中,活出聖潔的生命。求主改變我,叫我聖潔,好像袮聖潔一樣。讓我們靠著主,能在罪惡的世界中活出聖潔的生活。奉主耶穌聖名禱告,阿們。」

~林麗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91213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9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