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12月28日
神居所的败落

我所吩咐献在我居所的祭物,你们为何践踏?……将我民以色列所献美好的祭物肥己呢?(撒上二29)

在神使以色列人享福的时候,你必看见我居所的败落。(撒上二32)

祭司若一心只想从他的职份中获取个人的好处,至终必定会使神的家衰败。曾听人说某传道人全时间在教会中事奉,但同时修读教牧博士学位课程。每周用一个上午去神学院参加查经小组,又经常参加校内另一些晚间的延伸课程,且在工作时间内学练钢琴;还有常常要去见医生丶辅导员,都算进工作时间之内。更有甚者,所有区会津贴的外游,必第一时间参与。为己之心昭然若揭。这样纵有再高的学位,再多的事奉本领,在信徒心目中,已失去教导神话语的权柄。

一个人自我中心丶抑或舍己付出,别人看在眼里,自能分辨。无论是传道人或信徒,都应自我检讨:我在教会,在公司里,是否也事事生怕吃亏,每样福利都争取到底,以至没见证,羞辱神呢?以祭物肥己的祭司,最终只会使神的家衰败!

~徐道励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122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