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12月11日
危机或契机

弟兄们,我愿意你们知道,我所遭遇的事,更是叫福音兴旺。以致我受的捆锁,在御营全军,和其馀的人中,已经显明是为基督的缘故。(腓一12至13)

照着我所切慕丶所盼望的,没有一事叫我羞愧,只要凡事放胆,无论是生是死,总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显大。(腓一20)

保罗身处监狱之中,能讲出这番积极丶满足的话,而不是消沉丶无奈的怨声,是因他深知基督耶稣与祂的福音就是他的一切,他已拥有了世上的至宝,在任何环境或苦难中都不能把它夺去。有一首诗歌“谁主宰明天”这样说:“动荡变迁,世事难料,徬徨里失去目标。生老病危,苦罪是谜,人生消失似烟。祸患困扰,天灾难料,谁定向为我指示,唯独救主,可指引导方向,陪伴我寻觅那新一天。”谁主宰明天?当然是主耶稣!甚麽是变幻丶苦难丶动荡丶困扰等中的人生出路?当然是主耶稣基督和祂恩惠的福音。既是如此,难怪保罗在任何环境都如此满足和积极传福音了。他可能从未想过有机会向所有御营军兵传福音,现在竟因在监狱中而得此契机。如此看来,危机可以是转机丶契机,只在乎基督在我们心中是否有着最重要丶最核心的位置!

~岑美霞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121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