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12月15日
嫉妒

心中安静,是肉体的生命;嫉妒是骨中的朽烂。(箴十四30)

西谚说:“嫉妒之为害,正如铁锈之为害铁。”

你嫉妒过别人吗?就能体会个中滋味。我从小是善妒的人,无论何人,如果感到他比我卓越丶优秀,心中就会不其然地酸溜溜,很难受。我们千万不要小看嫉妒的杀伤力,当我们嫉妒人时,嫉妒会无声无色地伤害我们,把我们吞噬。嫉妒也会使人做出伤人害己的行为,造成很多可怕的后果。

弟兄姊妹,如果你心生嫉妒,就要马上靠着主来胜过它,不要让它来辖制你;否则,你将陷入万劫不复之地。按我的经验,对付嫉妒最好的方法是祷告,并多默想主耶稣的柔和谦卑,以主耶稣的眼光来欣赏弟兄姊妹的长处。这样,我们必能胜过嫉妒的心。

主耶稣啊,帮助我不要心生嫉妒,给我柔和谦卑的心,并能以 的眼光来欣赏别人,为别人的长处及恩赐而感谢 。奉主耶稣圣名祈求,阿们。

~林丽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121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