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12月30日
谁该多作主工?

所以,我亲爱的弟兄们,你们务要坚固,不可摇动,常常竭力多做主工。(林前十五58)

「亲爱的」表示珍视丶宝贵。为甚麽弟兄姊妹们是「亲爱的」丶可贵的?又为甚麽我们常常看见一些弟兄姊妹,总是爱不起来?这乃是因为我们忘记了约翰福音十五章9节和十七章23节所说的:「……我爱你们,正如父爱我一样。」「……也知道 爱他们如同爱我一样。」神对祂儿女的爱,不是可怜我们的爱,乃是「如同」爱祂独生爱子的爱!而且耶稣也要求门徒,「我怎样爱你们,你们也要怎样相爱。」这个「怎样」,就说明神怎样看我们,我们也要学习怎样看弟兄姊妹。哦!原来在我们周围一些不起眼的弟兄姊妹,却是神眼中的公主与王子,神称他们是「亲爱的」!然而我们却往往轻看他们,岂非有眼无珠?

保罗勉励每一位神所看重丶所深爱的弟兄姊妹,既然得蒙父神的厚爱,便要竭力多作主工,回报主的深恩。谁应「常常竭力多作主工」?不是别人,乃是我们每一位属神的儿女,无一例外。

~姜武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123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