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12月26日
包着布

你们要看见一个婴孩,包着布,卧在马槽里……。(路二12)

按人的看法,救主降生时,应当穿戴最好的衣物;但祂只是用布包着。就是因为祂是如此的贫穷与平凡,所以若没有智慧的眼睛,就决不可能认出祂来。

1986年2月,德州的一位珠宝商 Roy Whetstine 在亚利桑那的一个矿石展示会上,从装着便宜矿石的盒中,找到一个如洋山竽大小的紫色石头。他觉得有点特别,本来标价15美元,那位卖矿石的人对他说:“先生,你若要的话,只算你10元美金,因为它没有别的石头漂亮。”就这样 Whetstine 把它买了下来。哪知后来将这颗不起眼的石头拿去鉴定之后,发现这块矿石虽然不是原形的钻石,却是仅次於钻石的世上最大的星彩蓝宝石(Star Sapphire),共有1,905克拉重,价值228万美元。他不加工,就以150万美元卖出,作为两个儿子的创业基金,因为这块矿石原是他的两个儿子各人给他五元买的。

哦!识货与不识货的分别有多大!这就是为甚麽保罗说:“若不是被圣灵感动的,也没有能说‘耶稣是主’的。”(林前十二3)

~姜武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1226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