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5年10月15日
不要效法世界

不要效法这个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叫你们察验何为神的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罗十二2)

神仆人的品格比他的才干、学历和吸引力更为重要。但不少教会在聘牧时却侧重一些外在的条件。这是出于我们缺乏信心、勇气,还是缺乏对圣灵的感动和顺服,或不愿放下世俗的观念?

有机会探望纽约的一间教会,他们在没有资源的情况下,却能从政府购买了一整座学校的大楼。但更大的神迹却在于他们聘请主任牧师时,在圣灵感动之下竟然选择顺服圣灵的指引,不聘用有博士学位、名气大,也不聘用有才华的,却决定聘用曾在教会做清洁、管堂的弟兄为主任牧师,因为他有美好的见证,热心传福音。虽然当时教会有一半的人离开了,但这教会却建立了美好的名声,成为其他教会在门徒训练时学习的榜样。

那次探望让我从这教会学习到如何向流浪者传福音,并训练他们作传福音的门徒。其实做神的工当以属灵的角度来行事,而不应以世俗的标准来做判断。

~陈明斌(作者是本会前总干事,现任教会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101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