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5年10月22日
祭坛下的灵魂

揭开第五印的时候,我看见在祭坛底下,有为神的道、并为作见证被杀之人的灵魂,大声喊着说:“圣洁真实的主啊,祢不审判住在地上的人,给我们伸流血的冤,要等到几时呢?”(启六9至11)

基督再来之前的征兆之一,就是属神的子民会因信仰而遭遇逼迫患难,这正是今日世代的情景。我们以为除了一些极端排斥基督教的地区外,不会有很多人因信仰而被杀吧!然而单单在2014年,全世界因信仰基督的缘故而殉道的竟达4,344人,这数字比2013年增加了一倍。而这四千多人仅是“世界观察监测”(World Watch Monitor)的确实可靠之记录,并未计算近期我们不时听到在中东一带地区遭受极端穆斯林教派杀害的人数。

我们虽然看似生活在自由、安逸的地方,但勿忘这世界仍充满了敌挡神的势力,也切不可忘记那些在患难中的弟兄,他们是我们信心的榜样,也是效法的对象。

~徐道励(作者为本刊编辑、教会传道人)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102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