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5年10月13日
紫门咖啡

只要你们行事为人与基督的福音相称……。(腓一27)

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市,每年有近两千名青少年沦落街头成为街友,紫门咖啡(Purple Door Coffee)店主创业的目的,就是想带给身处社会边缘、已沦为街友的青少年第二次机会。他们经营咖啡店来发展青少年的事工,规定咖啡店雇员中要有三位18至24岁的街友。店方给这些应征来店工作的街友52周的训练,让他们能有一技之长,又给他们理财、身心情绪方面的指导,并与社区内的教会互动,使街友们更易走入神国的大家庭。选用紫门,因紫色是圣经君王所用的颜色,意味着凡推紫门而入的每一位,不管身份是什么,都能享有君尊的对待,因为这是一个充满爱又以耶稣基督为中心的环境。

圣经教导我们:“当以基督耶稣的心为心,各人不要单顾自己的事,也要顾别人的事。”在我们考虑创业、发展事业之际,有没有考量一些“与基督的福音相称”的经营方式和价值标准?能否以扩展神的国度为念,达至荣神益人的影响?

~张吉莉(作者是传道人)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101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