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5年10月2日
为福音而浇奠

你们也要照样喜乐,并且与我─同喜乐。(腓二18)

看到别人为主做工而受苦受死,你会软弱而退却吗?也许你甚至会为此抱怨神怎么不保守那些为祂忠心的人。然而,保罗不但以自己为主殉道而喜乐,且要那些挂念他的肢体一同喜乐,因为那是为福音所做的浇奠。

来华宣教士佘博理医生在美国哈佛医学院毕业后悬壶济世,积极参与各项宣教工作。 1904年年底,35岁的佘医生和29岁的佘师母带着两个年幼的儿子抵达中国宣教。没想到,一家四口到中国不过两个多月,竟染上天花,父子三人先​​后离世。佘师母经历了这样大的打击仍坚强地留在中国,继续在华宣教的使命。她在悼文中写道:“我亲爱的和两个宝贝的孩童已进入荣耀里,我深深地相信,他为中国把生命摆上,成为圣洁和蒙悦纳的牺牲,一定会激励其他人对亿万华民有更大更深的责任感。”

多少宣教士在异国他乡奉献了青春和家人而无怨无悔。宣道者们的鲜血不是让后来者胆怯了,乃是要使更多的人得激励,成为未得之地的福音种子。

~钱志群(作者是教会牧师、本刊编辑,著有简体版的《省府大院走出个基督徒》和《奥秘天地间》,在本会网站有“奥秘天地间”专栏)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100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