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5年10月26日
因信而受逼迫

于是有白衣赐给他们各人;又有话对他们说,还要安息片时,等着一同作仆人的和他们的弟兄也像他们被杀,满足了数目。 (启六11)

过去一年不时在新闻或电脑网络上看到关于“伊斯兰国”(ISIS)针对基督徒的报导,除了明显的杀戮,信徒面对的迫害更包括文化上被边缘化。据有关的研究显示,当今世界有近七成半人口居住于一些由宗教因素而造成敌对的国家中。有极多的基督徒因信仰缘故成为不被包容或暴力对待的受害者。

在非洲肯尼亚、马里(Mali)和中非共和国,基督徒受迫害的情况也大幅增加。而在中东地区有许多针对基督徒区域进行的空袭。

然而,在这样的地方为主名而殉道的不会白白死去,他们的受害是神救恩计划的一部分。因为好些殉道的圣徒表现出的忠心,以及死后亲友们对杀害他们之人宽容、饶恕的态度,开始使一些回教徒甚至是极端份子省悟过来而归向基督。让我们记念这些患难中的肢体,也祈求基督的国度早日降临。

~徐道励(作者为本刊编辑、教会传道人)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1026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