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5年10月3日
活出主的荣光

你们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隐藏的。人点灯,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灯台上,就照亮一家的人。你们的光也当这样照在人前,叫他们看见你们的好行为,便將荣耀归给你们在天上的父。(太五14至16)

基督徒活在世上最重要的责任是为主发光,这是神把我们放在世上的目的。为主发光不只在教堂里,更是当你独处的时候,在你的家里、工作的地方,以及在你朋友之间。

主用家里的灯来比喻信徒的见证应从家里开始,照亮家里的人。主也用城来做比喻,表示我们要在世人面前为主作见证。主的门徒是不能隐藏、也不应隐藏的,“我们成了一台戏,给世人和天使观看。”(林前四9)我们是怎样的人就代表了我们信的是怎样的一位神。

有些信徒说“我们都是罪人,不要看我,看我信的主”,这是不负责任的说法。因为世人其实都在看我们信的真不真,也在看我们的神“灵不灵”。我们并非要满足世人好奇或批判的目光,倒是要在神、在人面前活出主的荣光。

~黄天赐(作者是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100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