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5年10月15日
不要效法世界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羅十二2)

神僕人的品格比他的才幹、學歷和吸引力更為重要。但不少教會在聘牧時卻側重一些外在的條件。這是出於我們缺乏信心、勇氣,還是缺乏對聖靈的感動和順服,或不願放下世俗的觀念?

有機會探望紐約的一間教會,他們在沒有資源的情況下,卻能從政府購買了一整座學校的大樓。但更大的神蹟卻在於他們聘請主任牧師時,在聖靈感動之下竟然選擇順服聖靈的指引,不聘用有博士學位、名氣大,也不聘用有才華的,卻決定聘用曾在教會做清潔、管堂的弟兄為主任牧師,因為他有美好的見證,熱心傳福音。雖然當時教會有一半的人離開了,但這教會卻建立了美好的名聲,成為其他教會在門徒訓練時學習的榜樣。

那次探望讓我從這教會學習到如何向流浪者傳福音,並訓練他們作傳福音的門徒。其實做神的工當以屬靈的角度來行事,而不應以世俗的標準來做判斷。

~陳明斌(作者是本會前總幹事,現任教會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5101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5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