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5年10月12日
讓神動工

……神以風為使者,以火焰為僕役。(來一7)

主僕宋尚節的日記中曾記載這樣一段經歷:他長途跋涉150里到一處傳道,路上因遇上逆風,只好棄船乘車,不料車子又壞了,唯有徒步20幾里,腹餓足跛。由於滿心期待在蒙城興旺神的工作,所以再苦也願意忍受。但到達後牧師卻告訴他,由於趕修公路,恐怕只有婦孺來聚會。果然,出席者僅有七、八十人,他們當中有眼花耳聾的,愛打瞌睡的,遲到的,吵鬧的孩子以及病人。適逢冰凍的寒天,他站在台上全身發抖,雖然拼命宣講,仍不見果效,只好與神做摔跤式的禱告,祈求神降下復興之火。

果然神藉一老太太的夢大大動工,她在夢中見到一位穿白衣者,揭露她一切的罪,並命她快快信耶穌,又為她禱告,之後就不見了。老太太夢醒決心悔改信主,眾人聽見紛紛前來聽道,點燃了那一帶復興之火,及後更成立了19個佈道團傳揚主道。事奉主有時會有「冷場」,但神卻可用人無法想像的方式興起環境、人物來成就祂的事工。

~張吉莉(作者是傳道人)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5101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5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