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3年12月23日
我要作你的神

神曾说:“我要在他们中间居住,在他们中间来往;我要作他们的神……。”(林后六16)

在基督徒的婚礼上,新郎在神面前向新娘许下这样的诺言:“我(某某)愿意娶妳(某某)为妻,从今天开始以妳作我终身的伴侣和唯一的真爱,一生对妳忠诚,像基督爱教会一样爱妳,为妳舍己。我会尽力供应妳的需要,在危难中保护妳,在忧伤中安慰妳……。无论顺境、逆境,富裕、贫穷,健康、疾病……,我要永远与妳一起,只有死能使我们分开。”

不知有多少丈夫能完全守住他们的誓约?同样,神说:“我要作他们的神”是一个严肃的承诺。世上的丈夫或许不能履行他们全部的承诺,神却能。有祂作我们的神,祂会负起我们一生全部的责任。没有一个难处祂不与我们一同走过;没有一个软弱和闯出来的祸,祂不替我们惋惜,补救;也没有一个忧虑祂不愿意为我们分担。

“我要作他们的神”里面带着多少神的承诺与慈爱,但愿你也能由衷地对祂说:“天父,谢谢袮愿意作我的神,我也要作袮听话的孩子。”

~黄天赐(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3122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3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