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守住神所賜那片土地

爾好

一塊土地無論多麼肥沃,不必破壞,只要任其荒廢,便雜草叢生,成為荒野。要把它變為農田,便得全面翻土,除草除蟲,驅趕野生動物。

倘若這片土地是一國一城呢?你想全面翻土?恐怕出師未捷身先死!美國好像這片土地。在立國初期,基督徒佔總人口98%。現逐年下降,而反基督勢力卻如火如荼,來勢洶洶。

據Pew Research Center調查,時至今日,阿肯色州仍以基督徒佔大多數,79%居民自稱是基督徒,沒加入教會的僅佔12%。

可自從1988年起,歷史科教師謝利(Jerry Cox)便看到阿州政策日趨世俗化,基督徒對此不聞不問,恍如溫水煮青蛙,以為事不關己。謝利無意參政,不過鑑古知今,以史為鏡,他看到危機,覺得不能坐視。禱告後,便著手成立阿肯色州家庭協會(Arkansas Family Council),呼籲基督徒為真理發聲,監督政府,阻止政府推行敵擋神並禍國殃民的政策。謝利深信,以耶和華為神,國家才會蒙福。

轉眼30年過去,謝利與同工們的辛勞沒有白費。在2020和2021兩年,阿州獲選為美國最尊重生命的州。阿州基督徒發揮了「鹽」的防腐作用,忠心守住神賜給他們那片土地。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220608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205期(中國信徒佈道會)」。